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7/08 14:52:42
來源:新華網

新湖財富企業形象片全新發布

字體: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束光,有些光啟迪想像,有些光創造可能,有些光激發潛能。帶著光的熱望,新湖財富十年發展,與時代同頻,探索財富與生活的溫度。2021年7月,新湖財富企業形象片全新發布,開啟逐夢追光之旅。

專注私人銀行領域 十年發展匠心鑄造

從初期立足到走向全國,新湖財富十年發展中的每一步,都帶著時代深刻的烙印,印證中國市場經濟發展的進程。新時代,新征程,鑄造新的成就,新湖財富用匠心打磨內功,以專業新境界行穩致遠,講述新的故事。

新湖財富背靠實力股東資源,兼具央企實力與民企活力,以嚴謹專業素養和財富智慧,為高凈值人群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綜合財富管理咨詢服務,累計資産配置規模突破萬億,為客戶創造了超過900億的財富增長。以“做最好的私人銀行”為戰略目標,從高速度發展向高品質發展邁進,以維護客戶合法權益為己任,持續推動管理服務體係向著專業化、規范化、科學化的方向不斷進步,為廣大高凈值客戶財富穩健增長保駕護航。

從生意到生活 深耕三大生態圈

財富如水,向善而流,以利他之實,滋養美好之源。新湖財富用專業化服務,打造每一位客戶的專屬溫度。堅守“以客戶為導向”的服務理念以客戶實際需求為焦點,深耕財富管理、健康管理、公益新湖三大生態圈,超脫財富之外,看見更多價值。

新湖財富旗下子公司具有獨立第三方基金銷售、私募證券投資基金管理人、私募股權基金投資管理人、其他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全國性保險經紀五大重磅經營許可,放大財富管理組合效應,為客戶提供全球化、多元化、定制化、綜合化的産品與服務。

泓湖百世全球家族辦公室持香港證監會頒發的1、4、9號牌照,管理資産的全生命周期,做超高凈值客戶家族的守護人,更好地為客戶提供全球資産配置和家族財富管理服務。

健康管理服務體係,給生活更多安全感助力生命行至更遠;公益新湖計劃,以創造美好生活為使命,也以構建和諧社會為己任,以財富廣結善緣,與夥伴共行善舉,共築公益新湖慈善平臺,讓更多美好與財富共傳承。

智慧財富 溫暖人生

新湖財富櫛風沐雨耕耘十載,專注財富長青之道。知名經濟學家智慧領銜,打造財富管理行業重磅智庫。三大研究中心,賦能新湖財富私人銀行服務能力邁上新階,以全球化金融視野,成就中國獨立財富管理行業頭部機構。

面對瞬息萬變的時代,新湖財富不斷突破,以變迎變。用更優質的産品與服務,守護每一個家庭的夢想。鏗鏘前行,本色浪漫。我們毅然踏上徵途,在創新的星海中,尋覓最閃耀的星辰,不忘初心,奮力前行,新湖財富將保持昂揚的鬥志,堅持夢想、堅定信念,用領航者的氣魄,共同鑄就百年財富基業。

【糾錯】 【責任編輯:王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