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31 14:25:54
來源:新華網

醫美專家做客新湖公開課直播間 深入剖析顏值密碼

字體: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顏值時代,人們對美麗的形象有了更高的追求,也推動大眾醫療美容的需求與日俱增。那麼,對于廣大求美者而言,應該如何選擇可靠的醫美機構?如何建立正確的審美認知,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顏值提升方法?在5月27日的新湖公開課直播節目中,面部美學年輕化設計師、炫美醫療集團美學設計院長郝好做客直播間,帶來了醫美專題分享,助力新湖財富的廣大客戶擁有更富自信與魅力的顏值。

  國內醫美行業發展迅猛

  從2015年開始,中國醫美市場規模一直處于高速增長的態勢。郝好在直播中介紹到,雖然醫美行業在中國起步相對較晚,但龐大的人口基數以及強大的消費能力,推動醫美行業在中國呈現出快速上升的狀態。與此同時,産業的迅猛發展也帶來一些問題,如醫生資質不健全、臨床經驗不足、醫療環境無菌要求不達標等,這些都要求從業者進一步篩選和嚴格把控,共建一個安全求美的行業環境。

  求美者選擇醫美機構有標準

  高速發展的醫美産業背後也有隱憂,一些不具備從業資格的美容機構仍然在進行整容手術,作為普通求美者應該如何應對?郝好為大家提供了多條專業建議,例如消費者不要把生活美容和醫療美容當作一回事;正規的醫療機構必須將《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診療科目、診療時間以及收費標準等懸挂于機構內的醒目位置;醫療美容服務的醫生和護士,必須具有醫師的資格證、執業證以及醫療美容主診醫師證,具有三證才算正規的從業人員等……從觀念、人員、環境、流程、專業性等多個維度,教會大家甄別正規的醫療機構。

  打造適合自己風格的高級美

  認識自己是美麗的開始。郝好在直播中係統介紹了面部美學的基礎認知,包括三庭五眼、四高三低等具體的審美內涵。她認為美除了有標準,更要有個性,而不是千篇一律。在膚質屬性方面,人們有春、夏、秋、冬四種不同的膚質類型,以秋季型特點為例,這種類型的人擁有黃色基調的肌膚、褐色瞳孔和棕黑色的毛髮,皮膚細膩但缺乏光澤,膚色容易暗沉,看起來沒有生機。全球女性中,秋季風格帶給人的感覺是溫婉、含蓄、優雅,非常迷人有魅力,發色、眉毛顏色、瞳孔顏色都非常有個性,不要刻意改變自己的專屬顏色,而是要以自然、平衡的理念,遵循大輪廓柔和化、小輪廓立體化、局部藝術化、全臉緊致化、膚質細膩化的原則,打造身心合一的自然高級之美,讓女性們自信優雅,綻放出最美最獨特的一面。

  此外,郝好還在直播中介紹了“側顏殺”的標準和高級美帶來的感覺,以及雙眼皮、隆鼻、除皺針、玻尿酸等常規的手術和針劑,讓大家可以根據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變美方式。大家可下載新湖財富APP全程回看,相信專業的力量,讓人生更加美麗。

 

【糾錯】 【責任編輯:王蓓蓓 】
閱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