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13 16:34:03
來源:新華網

頂尖遇見頂尖的智慧碰撞 讓財富成為向善的力量 新湖財富2021年度星耀盛典召開

字體:

  4月9-11日,新湖財富2021年度星耀盛典在海南三亞舉辦。來自全國多個行業的頂尖專家學者、企業領袖、私行嘉賓等近千名嘉賓齊聚美麗的海濱城市三亞,進行一場頂尖遇見頂尖的智慧碰撞,共議發展之計,共用星耀盛典,讓財富成為向善的力量。

  這是一場惦念已久的好友相聚

  2020年注定是極為不平凡的一年。中國經過艱苦卓絕努力,在取得抗疫鬥爭重大戰略成果基礎上,實現了經濟穩步前行。對于高凈值人群來説,財富曲線同樣也歷經波折。攜手越過艱難險阻,迎來繁華如常的曙光,新湖財富2021年度星耀盛典再次召開,這無疑是一場惦念已久的好友相聚。

  新湖財富董事長曲光在致辭時表示,新湖財富在居民財富迅猛增長的時代誕生,在客戶對金融資産保值增值的強烈驅動下發展,在監管鼓勵創新的背景下成長,在大資管市場規模持續擴大的趨勢下競爭,在員工專業技能努力提高、不懈服務的場景中日益壯大。“我們將努力回饋這個時代,為中國私人銀行的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為黨和國家、為經濟社會發展貢獻金融能量。”

  新華網副總裁、董事會秘書楊慶兵在致辭中説,中國資本市場30年來發展成就舉世矚目,改革腳步從未停歇,在當前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資本市場將在建設現代金融體係、促進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方面貢獻更大的力量。作為公信力、傳播力強大的全球互聯網媒體的領軍企業,今後新華網將不斷加強對財富管理市場的報道,加強投資知識普及,推動中國財富管理行業發展不斷邁向更高水準。

  這是一次遇見未來的智慧暢享

  在此次盛典上,來自各個領域的頂尖學者分享了自己對于未來的深刻分析。

  清華大學國際生物經濟中心主任、教授,北京大學中國戰略研究中心執行主任王宏廣圍繞《當今世界科技趨勢與中國機遇》進行了深入探討。

  植信投資研究院成立僅1年多的時間,對外發布深度研究報告和專業文章逾200篇,覆蓋了宏觀經濟、財政政策、貨幣政策、資産配置、財富管理、房地産、監管政策等熱點領域,一批有深度的研究成果引起了市場的廣泛關注。在此次盛典上,三位知名經濟學家共同把脈私行發展大勢,引領植信投資研究院走向卓越的金融智庫。

  植信投資首席經濟學家兼植信投資研究院院長連平就二季度和全年宏觀經濟形勢展望進行了深入解讀。

  東吳證券首席經濟學家、植信投資研究院特別顧問任澤平發表了《中國經濟和政策展望》的主題研討。

  北京大學經濟和管理學部副主任、植信投資研究院特別顧問金李就第三方財富管理機構的係列問題進行了深入剖析。

  在家族財富圓桌論壇上,新湖財富副總裁、泓湖百世全球家族辦公室董事長康朝鋒,中誠信托戰略研究部總經理和晉予,深圳市社會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楊欽煥,金元證券資産管理絕對收益投資總監呂愷,富榮基金權益投資部基金經理邱紫華等多位專家,共同奉獻了一場“全球視野下的中國式家族財富傳承”的精彩探討。

  後疫情時代下的資本市場風雲變化,投資者如何捕捉投資機會?在權益市場投資論壇中,北京宏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衛保川,上海同犇投資管理中心總經理、投資總監童馴,久期投資合夥人、投資總監江明陽,新湖財富副總裁、新湖巨源董事長李鑫,珠海寬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首席技術官肖萌等投資專家,為廣大客戶共同把脈權益市場的未來投資機遇。

  收藏、購買奢侈品也是一種投資方式。除了品牌、時間和罕見度決定奢侈品的收藏價值因素外,不同的奢侈品也有不同的標準。奇士霍夫·中國CEO漢斯彼得·皮斯在盛典現場為廣大嘉賓解析奢侈品的投資密碼。

  這是一首善滿人間的大愛讚歌

  聚沙成塔,匯愛成河。10日晚,由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和新湖財富共同主辦的2021星耀盛典慈善拍賣晚宴舉辦。新湖財富與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中植企業集團以及尊貴客戶、行業專家、慈善家、商企領袖以及演藝界明星匯聚一堂,為愛舉牌。本次慈善拍賣晚宴共計籌得300余萬元善款,將全部用于新湖財富“百所安康圖書館公益慈善計劃”項目的持續推進,為貧困地區的兒童捐建“安康圖書館”,為他們送去知識、點亮夢想。

  2016年,新湖財富攜手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啟動的“百所安康圖書館公益慈善計劃”,在各界愛心力量的支援下,截至目前已在四川、新疆、陜西、雲南、青海等多個省份累計捐建50所“安康圖書館”, 近10萬鄉村兒童從中受益。

  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救助合作部主任劉鵬表示,立德樹人,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時代新人,是中國兒基會與新湖財富的共同追求。如今,“百所安康圖書館公益慈善計劃”已經完成一半,站在新的歷史起點,我們將乘勢而上,奮力前行。

  北京市倍能公益組織能力建設與評估中心的發起人、執行主任張菊芳在盛典現場發布了百所安康圖書館公益慈善計劃項目中期評估報告暨鄉村兒童閱讀調研報告。

  在此次星耀盛典活動中,新湖財富還成立了全球會員頂級私享俱樂部——星耀會。新湖財富助理總裁、品牌主理人陳泓表示,星耀會的使命就是點亮和照耀,助力強者從容演繹幸福人生,幫助弱者洞見希望,達成夢想。

  星光不問趕路人,時光不負有心人。新湖財富自成立以來,10年間步伐穩健,已構建完成以財富管理、健康管理和公益新湖為一體的三大生態圈,成為國內財富管理行業的標桿企業之一。目前新湖財富累計配置資産規模突破1萬億元,展現出從高速發展到高品質發展的新面貌,也充分展現出廣大投資者對新湖財富的信賴與認可。

  

【糾錯】 【責任編輯:石海平 】
閱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