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10 11:13:04
來源:新華網

郵愛公益 成就夢想 “郵愛自強班”在河南省蘭考縣第一高級中學開班

字體:

  2020年12月11日,“郵愛自強班”開班儀式在河南省蘭考縣第一高級中學舉行,郵儲銀行開封市分行行長高文勝、蘭考縣副縣長史獻志、蘭考縣教育局局長王保東,蘭考縣第一高級中學、郵儲銀行蘭考縣支行相關負責人、員工以及受助學生共同參加了開班儀式。

  儀式上,高文勝代表郵儲銀行河南省分行向蘭考縣第一高級中學頒發捐贈牌,郵儲銀行蘭考縣支行行長韓晶晶為自強班授予班旗。

  高文勝鼓勵同學們要自強自信、刻苦學習,奮發成才,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祖國、感恩社會。大家還共同觀看了郵愛自強班的視頻,學生代表做了積極向上的發言,號召同學們要珍惜此次機會,懷著感恩的心努力學習,不辜負社會的關心關愛。隨後,現場全體學生宣讀了“自強宣言”。

  本次“郵愛自強班”項目共資助學生50名,從高中一年級起直到高中畢業,每年資助9萬元,共計27萬元。郵儲銀行河南省分行將積極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助力脫貧攻堅、為協助教育扶貧,為祖國的教育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石海平 】
閱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