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10 11:07:35
來源:新華網

郵愛公益 成就夢想 “錦山中學2020級郵愛•新長城自強班”開班啦

字體:

   2020年12月14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赤峰市分行高青龍一行來到喀喇沁旗錦山中學 ,與校方負責人以及自強班的50位同學共同舉行了“2020級郵愛新長城自強班”開班儀式。

  高青龍在開班儀式上説:“讓貧困地區的孩子們接受良好教育,是解決貧困地區發展和貧困家庭脫貧的根本手段。‘郵愛公益基金’的建立凝聚了18萬郵儲人的愛心,我們會持續關注學生們的成長成才,希望能夠成為‘郵愛·新長城自強班’學生們在高中三年求學道路上的良師益友,也希望在他們以後的求職道路乃至人生道路上助力他們實現夢想。” 

  高青龍為學校頒發捐贈牌,為2020級“郵愛·新長城高中自強班”揭幕,並向“自強班”頒發班旗。

  “郵愛·新長城自強班”學生代表發言説:“得到資助,我是幸福的,我們是幸福的。在幸福中,我要代表受到資助的學生向所有的愛心人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她表示要堅定目標、努力學習、只爭朝夕、不負韶華,做一個有心的追夢人,無論身處何地,都要承擔起自己應盡的責任,在感恩的過程中書寫人生華章。 

  “郵愛·新長城自強班”班長帶領同學們進行宣言,誓言錚錚,在校園中回蕩。

  錦山中學副校長銀花勸勉在坐學子奮發圖強,將來為社會貢獻一份力量。

  種下一棵樹,收獲一片綠陰;獻出一份愛心,托起一份希望。“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強”,願自強班的學子們有“不墜青雲之志”,不負愛心人士所願,向上,向前,向善,譜寫人生新華章。(徐曉英)

【糾錯】 【責任編輯:石海平 】
閱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