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7 17:00:25
來源:新華網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獲得“社會責任優秀案例獎”

字體:

  近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以下簡稱“郵儲銀行”)在新華網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的2020中國企業社會責任雲峰會上獲“2020中國社會責任優秀案例獎”。

  2017年3月20日,郵儲銀行整合內外部、線上線下資源打造“郵愛公益平臺”,並聯合中國扶貧基金會成立“郵愛公益基金”,共同發起“郵愛自強班”項目。3年來,“郵愛公益基金”累計募捐2800余萬元,在全國開設33個“郵愛自強班”,首批資助的1600余名高中生即將畢業;陸續向1300余名考入大學的貧困高中畢業生發放“郵愛獎學金”,幫助他們實現成才夢想。

  “郵愛公益平臺”正成為郵儲銀行踐行社會責任的一個縮影。郵儲銀行“公益志願者協會”已連續三年組織開展“郵愛公益尋訪”活動,深入貧困地區實地慰問走訪困難學生和家庭,為他們送去關懷和溫暖,傳遞愛心和希望。

  為持續打造“郵愛公益”品牌,呼吁社會各界持續關心和支援我國公益事業的發展,傳遞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品牌形象,郵儲銀行策劃推出320郵愛公益品牌主題傳播活動。郵愛公益主題傳播活動通過圖文、微電影、主題海報、H5等多種形式,全面展現“郵愛公益”平臺的理念和價值,進一步擴大“郵愛公益”品牌的社會影響力,廣泛傳遞公益理念。

  郵儲銀行有效調動多種傳播資源服務“郵愛公益”傳播主題,以線上線下+自媒體矩陣+其他資源,形成立體化傳播渠道,覆蓋多樣受眾群體,傳播內容以暖心動人,以溫情感人,取得社會普遍關注與高度讚揚。“郵愛公益”項目獲得中國扶貧基金會高度評價,經與扶貧基金會核對,項目傳播周期內,2020年“郵愛自強班”項目捐款金額較去年同比上漲60%,捐贈人次較去年同比增長近10%。點滴公益終凝聚成巨大的力量,給貧困學生帶去幫助和希望。

  “郵愛公益”是郵儲銀行履行社會責任、支援公益事業的一次積極創新,凝聚著郵儲銀行作為一家大型零售銀行的社會責任和企業擔當。郵儲銀行持續打造“郵愛公益”品牌,呼吁社會各界持續關心和支援我國公益事業的發展,樹立正面的品牌形象。

  

【糾錯】 【責任編輯:王蓓蓓 】
閱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