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2 09:48:56
來源:新華網

跨年寵粉季| 姚洪宇:擁有好睡眠 獲得最高價值的不動産

字體:

  隨著2021年的到來,新湖財富在辭舊迎新之際推出了一檔“跨年寵粉季”係列精品直播節目,特邀知名經濟學家、龍頭企業掌門人、資産配置大咖、藝術文化大師、品質生活專家等二十位重磅嘉賓,為廣大高凈值客戶帶來一道暢享未來的年度財富盛宴。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眠中度過,睡眠的品質對身心健康具有重大影響。與經常熬夜的人相比,早睡早起的人身心健康程度更高,精力更加充沛。那麼,深度睡眠對身體有哪些益處?如何應用“神奇”的芳香療法打造高品質的睡眠?1月16日,新湖財富“跨年寵粉季”精品直播課中,芳香理療專家姚洪宇做客“新湖公開課”直播間,帶來了《擁有好睡眠  獲得最高價值的不動産》芳香理療分享,助力新湖財富的廣大客戶擁有更高品質的生命狀態。

  睡眠是生命的需要,也是生活的需要。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存在睡眠問題,嚴重影響身心健康。姚洪宇在直播中表示,在快節奏和高強度的環境下,很多人都會受到睡眠障礙的影響,導致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生理性的和心理性的,以及外部環境的變化和睡前行為的影響等,會導致肌體免疫力障礙,影響肌體修復功能,甚至對身體器官和係統造成傷害。健康是人們最高價值的不動産,高品質的睡眠是一種隱形的財富。好的睡眠可以對人們肌體進行有效修復,促進肌體的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還能夠幫助人們獲得最佳的身心狀態。

  深度睡眠也叫黃金睡眠,對解除疲勞的效果非常明顯。姚洪宇介紹,如果早上起來神清氣爽,很有活力,説明深度睡眠非常充足。芳香療法對獲得黃金睡眠具有事半功倍的作用。當人們在嗅吸一款精油的香氣時,芳香分子會通過鼻腔進入嗅覺區域,最終傳遞到大腦邊緣,此時腦垂體會釋放不同的信號來影響荷爾蒙的變化,從而對身體進行療愈和調理。直播的最後,姚洪宇還為廣大觀眾示范了芳香好眠精油噴霧的調制方法,助力大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

  作為我國第三方財富管理行業的頭部機構,新湖財富深耕“健康管理”生態圈,不僅是一種理念,更是一套專業、周密、完善的服務體係,致力于為高凈值客戶進行財富管理的同時,還為其提供高品質生活體驗。在新湖財富APP上可以全程回看新湖公開課的更多精彩內容,並能免費收看更多關于財富保值、增值及傳承的精彩內容。

  新湖財富成立九年來,立足“做最好的私人銀行”戰略目標,堅守“以客戶為導向”的服務理念,基于五塊國家金融牌照,堅守合規,敬畏風險,目前已在近90個城市設立了近270個分支機構,在香港、加拿大設立了專業機構進行布局。累計為六萬多個高凈值家庭和1500多家企業提供了資産配置綜合金融服務,累計配置資産規模突破1.1萬億元。未來,新湖財富將繼續發揮好資源優勢和專業優勢,不斷提升財富管理服務品質,為廣大客戶的財富保值、增值與傳承貢獻專業力量。

【糾錯】 【責任編輯:王蓓蓓 】
閱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