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22 10:00:07
來源:環球網

俄外交部:波蘭發生重大交通事故,運載坦克拖車起火燃燒

字體: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1日報道,俄羅斯外交部危機管理中心稱,波蘭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載有坦克的平板拖車起火燃燒。

    社交媒體上曝光的現場圖片

    報道稱,在波蘭什切青市附近發生一起與軍用裝備有關的重大交通事故,載有坦克的拖車起火燃燒,將A6公路‘封鎖’了數小時。在事故中沒有人員受傷。

    有關事故的其他情況未見披露。

    根據社交媒體上曝光的現場圖片顯示,兩輛載有疑似T-72坦克的平板拖車發生追尾事故,後一輛拖車的駕駛室被撞變形,現場燃起大火,兩輛坦克的損傷情況不詳。

    報道提到,波蘭位于中歐,由16個省組成的民主共和制國家。東與烏克蘭及白俄羅斯相連,東北與立陶宛及俄羅斯的飛地加裏寧格勒州接壤,西與德國接壤,南與捷克和斯洛伐克為鄰,北面瀕臨波羅的海。 

【糾錯】 【責任編輯:高強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