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22 08:12:22
來源: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6月21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字體:

索馬利政府軍打死24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政府軍20日説,政府軍19日在該國南部一處軍事基地打死24名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

俄新組建部隊應對北約威脅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近期表示,俄將基于戰略考量、安全風險評估和軍備現代化既定目標,調整和升級在歐洲邊境地區的軍事存在。紹伊古透露,為應對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在俄“家門口”不斷增加的軍事活動,俄西部軍區、北方艦隊、南部軍區將通過組建新部隊和創新戰法訓法等途徑提升軍備建設品質。

葉門胡塞武裝稱:用地對空導彈擊落一架美國偵察無人機

控制葉門北部的胡塞武裝“安薩·安拉爾”組織稱,他們在東北部的馬利卜省擊落了一架美國偵察無人機。胡塞武裝發言人表示,“地對空導彈係統擊落了一架在馬利卜省進行敵對活動的美國‘掃描鷹’無人機(ScanEagle)”,並拍下了消滅無人機的行動,以後會將這段視頻播出。

尼日利亞近百名學生遭綁架 軍方繼續營救

尼日利亞西北部一所中學近百名學生和多名教職員工上周遭武裝人員綁架,軍方連日開展營救行動,截至20日救出11名人質。

【糾錯】 【責任編輯:田定宇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