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19 11:24:21
來源:環球網

韓媒:美日韓將于下月在阿拉斯加舉行聯合軍演

字體:

    據韓聯社消息,韓國空軍18日表示,美日韓三國將于下月在美國阿拉斯加州實施代號為“紅旗-阿拉斯加21-2”(Red Flag-Alaska 21-2)的空中聯演。

    資料圖:韓國F-15K戰機

    據報道,實際演習時間為6月10至25日,由美國空軍主導,韓國空軍和日本自衛隊參演。報道稱,美國第7空軍司令部也曾公布韓日參演消息,並稱此次聯演將通過對飛行戰術、技能以及聯合作戰流程的演練提升互操作性。

    報道稱,這將是韓國自2018年以來時隔三年再次參加該軍演,也將是美韓外長防長“2+2”會談強調美日韓三國安保合作後三國進行的首次聯演。報道稱,韓國從2013年起每年參加紅旗-阿拉斯加演習,但前年因KF-16戰機墜毀僅派遣少數兵力,去年則因疫情缺席。

    據報道,紅旗-阿拉斯加演習由美國太平洋空軍司令部主辦,主要以不具備戰機或防空網的武裝勢力為假想敵,模擬奪取制空權後對其進行殲滅作戰,但十多年前則開始模擬打擊具備防空係統的敵軍。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