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15 09:45:27
來源:環球網

土耳其軍方稱土方控制兩處居民點遭敘利亞導彈襲擊

字體: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3月15日援引阿納多盧通訊社報道稱,土耳其國防部當天表示,敘利亞對土方控制的阿勒頗省北部的兩個居民點實施了導彈攻擊,有人受傷。

    石油設施遭破壞畫面

    據土耳其國防部消息,導彈是從科威瑞斯(Kweires)機場發射的,疑似對處于土耳其控制下的賈拉布魯斯和巴卜鎮予以打擊。據阿納多盧通訊社報道稱,土國防部已通知俄羅斯必須阻止敘利亞的類似攻擊。

    此前敘利亞當地媒體《祖國報》報道稱,3月15日淩晨一些油罐車在親土耳其團夥控制的敘利亞阿勒頗省北部遭導彈襲擊。該報援引當地消息人士的話報道稱:“幾枚來源不明的導彈擊中了阿勒頗省北部哈姆蘭村莊的設施,屬于親土耳其武裝團體的油罐和初級石油加工裝置就位于此處,結果燃起了大火。”爆炸和火災造成數名團體成員和基地工作人員受傷。

    報道還稱,一周前該地區同樣的襲擊造成至少200輛載有“被劫掠”敘利亞石油的油罐車起火,這些石油是武裝團夥加工然後出售的。 

【糾錯】 【責任編輯:高強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66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