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7 14:34:23
來源: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解放軍總醫院第八醫學中心舉辦“百望之春”三八婦女節係列文化活動

字體:

    近日,解放軍總醫院第八醫學中心多部門聯合,舉辦“百望之春”三八婦女節係列文化活動。

    八中心從黨委到機關,多方推進,組織了“靚粧美型、優雅迎春”女性化粧技巧及職業禮儀培訓,數百名醫務人員現場聆聽講座;舉辦了“藝術品鑒、團購慶春”美飾鑒賞會,來自知名工藝美術機構的講師現場講解。

    此外,八中心政治工作部主任李鵬還開辦了“重溫黨史、奮進惜春”主題講座,二中心副主任醫師許天興圍繞“修身八段錦,強能暢春”主題教授八段錦養生操,護理衛勤骨幹一身戎裝進行“闊步強軍,百望踏春”百望山拉練,春風中女軍醫更顯氣定神閒、英姿颯爽。

    遊園賞景、觀看電影是中心為廣大婦女朋友獻上的又一份“大禮包”。機關積極協調,組織了“放松身心、頤和賞春”遊園活動,開設了“攜手親友、觀影追春”電影放映專場,在“三八”國際婦女節到來之際營造良好的節日氣氛。(文字:李傑、楊曉紅 攝影:張龍、邵鋒、王睿鵬)

    職業禮儀培訓現場。

    美飾鑒賞會現場。

    八段錦養生操學習現場。

【糾錯】 【責任編輯:丁鵬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5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