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6 18:47:17
來源: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3月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字體:

    中國赴蘇丹維和工兵分隊高標準通過聯合國裝備核查

    記者4日從中國第16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獲悉,聯合國官員組成的核查組近日對中國維和工兵部隊格洛營區進行撤營前裝備核查,所有裝備器材均達到聯合國規定標準,獲得核查人員高度肯定。

    土耳其一軍用直升機墜毀致10人死亡

    土耳其國防部在一份聲明中説,當地時間4日13時55分許,土耳其一架“美洲獅”軍用直升機從東部賓格爾省起飛前往比特利斯省塔特萬鎮,于14時25分左右失去聯繫。軍方隨即派無人機等參與搜尋,確認直升機因意外墜毀,受傷士兵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

    疫情影響俄軍火出口貿易

    俄國家技術集團公司總裁謝爾蓋·切梅佐夫日前透露,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年俄羅斯對外經濟活動商品目錄下的武器係統、軍事技術裝備等特殊商品出口貿易額較2019年下降15.6%,達114.8億美元。

    印度安全部隊人員遇襲致3人身亡

    印度安全部隊4日在東北部恰爾肯德邦森林地區巡邏時,遭到納薩爾派反政府武裝安置的簡易爆炸裝置襲擊,造成3名安全部隊人員死亡,另有兩人受傷。

    阿富汗政府軍空襲行動炸死23名武裝分子

    阿富汗軍方4日發表聲明説,政府軍日前在一次空襲行動中炸死23名塔利班武裝分子。塔利班在法裏亞布省部分地區較為活躍,經常同政府軍發生衝突。目前塔利班方面尚未對軍方的聲明做出回應。

【糾錯】 【責任編輯:楊茹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105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