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5 10:05:08
來源:新華社

中國赴蘇丹維和工兵分隊高標準通過聯合國裝備核查

字體:

    新華社喀土穆3月4日電(記者馬意翀 李暉)記者4日從中國第16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獲悉,聯合國官員組成的核查組近日對中國維和工兵部隊格洛營區進行撤營前裝備核查,所有裝備器材均達到聯合國規定標準,獲得核查人員高度肯定。

    本月2日,聯合國和非洲聯盟駐蘇丹達爾富爾特派團(聯非達團)核查組通過聽取裝備情況匯報、實地查看驗收的方式,對中國維和工兵部隊所屬的武器彈藥、車輛機械、營房設施、凈水設備、辦公用品等進行核查,詳細評估各類裝備器材的數品質情況和維護保養方案。

    經過核查,中國維和部隊所有裝備器材均達到聯合國規定標準,符合作戰要求和維和任務需要。聯合國核查人員一致認為,中國維和工兵分隊準備充分、組織到位、標準過硬,展現了“中國藍盔”風採。

【糾錯】 【責任編輯:蔡琳琳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105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