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3 09:57:56
來源:中國軍視網

向戰而行!武警寶雞支隊掀起冬季練兵熱潮

字體:

    寒冬至、練兵忙。近日,武警寶雞支隊以打基礎、抓規范為著眼點,結合駐地實際和擔負任務特點,掀起冬季軍事訓練熱潮。營區裏,首長機關帶動機動分隊、執勤分隊進行指揮技能訓練、高層樓房反劫持綜合演練等重難點課目演練,不斷提高真打實備能力。

    全程導調,隨機設置特情,一場實戰化反恐演練隨即打響。“兩名‘暴恐分子’躲藏于前方灌木叢,要求你小隊迅速西側獨立房,對‘暴恐分子’行蹤實施鎖定!”命令下達後,隊員們在小隊長帶領下沿獨立房外側實施攀登到達樓頂,並精準鎖定“暴恐分子”。

    練兵備戰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該支隊官兵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精神,在礪鬥志、戰嚴寒中樹起了軍人血性虎氣的好樣子。中士劉壽棟感慨地説:“再苦再累我都會咬牙堅持,因為我知道,今日從嚴從難,明天才能決戰決勝,我有信心、有決心在新年度練兵備戰中砥礪自我,為新時代強軍征程貢獻自己的力量!”

    

【糾錯】 【責任編輯:徐鴻博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9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