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2 17:12:59
來源:新華社

空軍軍醫大學講師薛洋榮獲“保障先鋒”教學比武一等獎

字體:

    新華社西安1月22日電(李彬)近日,在空軍後勤係統“保障先鋒”教學比武中,空軍軍醫大學口腔醫院講師薛洋榮獲實操組一等獎。

    此次比武分理論、實操課程2組,空軍後勤係統6所院校遴選32人角逐。口腔醫院黨委認真分析賽事要求,籌建保障團隊、組織專家督導跟進。

    自博士畢業留校工作以來,薛洋一直奮戰在教學一線,曾獲陜西省教學成果一等獎。她常到部隊基層服務官兵,因從麻醉起效到成功拔除患病牙齒不超過10秒,被官兵譽為“10秒洋”。

    此次從受領任務到比武,薛洋放棄周末休息時間,悉心制作課件。同時借助醫院研發的智能戰創傷模擬人,配合多媒體教學手段,反覆推演,不斷打磨課程,將一堂止血包扎的實操課,設計成為一堂貼近實戰的戰傷急救示范課,最終榮獲一等獎。

    

薛洋在基層巡診,為官兵治療

【糾錯】 【責任編輯:楊茹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990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