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2 15:50:32
來源:環球網

美國民警衛隊失竊悍馬越野車已被找到 但竊賊尚未抓獲

字體:

    據美聯社1月21日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找到了此前被盜的加州國民警衛隊的悍馬越野車。

FBI找到失竊的美軍悍馬越野車

    聯邦調查局表示,雖然車輛已被找到,但目前仍在搜尋偷走這輛軍車的人。盜竊軍用車輛最高可判處10年監禁。

    這輛悍馬越野車刷涂著綠色迷彩,價值高達12萬美元。但聯邦調查局的官員沒有説明找到該車被找到時的具體位置以及尋獲的方式。

    根據美軍之前發布的資訊,該車屬于第40旅支援營的A連,于1月15日在位于貝爾市的國民警衛隊軍械庫被盜。這起事件就發生在美國國會大廈騷亂事件之後,同時有傳言稱可能還有其他襲擊活動發生,因此軍車被盜一事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不少關注。有美國網友擔心這輛軍車可能會混入華盛頓,並説這起失竊事件“發生的也太不是時候”。

【糾錯】 【責任編輯:徐鴻博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9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