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2 14:06:44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網

伊拉克連環爆炸細節:襲擊者裝病吸引注意隨後自爆

字體:

 

案發現場(法新社)

    海外網1月22日電 當地時間21日,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市中心一處市場內連續發生兩起自殺式襲擊事件,目前已造成32人死亡,100人受傷,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已經宣布對此案負責。此外,伊拉克內政部長披露了案發時具體細節。

情緒激動的遇難者家屬(法新社)情緒激動的遇難者家屬(法新社)

    伊拉克內政部長稱,案發時集市上非常擁擠,第一名自殺式襲擊者謊稱自己不舒服,在成功吸引大批民眾注意後引爆了綁在腰上的炸藥。在更多的人涌向現場試圖救助死傷者時,第二名襲擊者引爆了炸藥,造成了更大的傷亡。

伊拉克安全部隊封鎖案發現場(法新社)伊拉克安全部隊封鎖案發現場(法新社)

    報道稱,伊拉克安全部隊已經封鎖了案發現場。伊拉克衛生部長稱,在爆炸中遇難的死者多為當場死亡,大部分傷者已經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22日淩晨,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布對該襲擊事件負責。(海外網 王西洛)

【糾錯】 【責任編輯:徐鴻博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9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