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榮譽送到家門口 光榮之家更光榮
2020-12-18 17:20:5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軍地領導與三等功獲得者許博及其家人合影

    近日,東部戰區海軍某掃雷艦大隊開展“千裏送喜報,榮譽進家門”活動,4支報喜小分隊在大隊常委的帶領下,輾轉18個省市,為榮立三等功的官兵家庭送去喜報和慰問金。

    “真沒想到部隊領導會把兒子立功的喜報和牌匾熱熱鬧鬧送到家裏來,我們全家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在立功官兵家中,不少軍屬對送喜報進家門表示十分驚喜,同時表示將會一如既往地支援孩子在部隊好好幹,努力爭取更大的榮譽。

    喜報雖小,承意頗重。把喜報送到立功官兵家鄉,不僅使人民群眾對軍人多了一份尊崇和認可,也使官兵和軍屬切身感受到了“一人立功、全家光榮”的自豪感榮譽感。看到家人高興的樣子,立功官兵紛紛表示今後將更加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幹出不平凡的業績。(宋俊 曹衝)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載入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37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