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1月30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12-01 08:16:2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嫦娥五號探測器再次實施制動 進入近圓形環月軌道飛行

    記者從國家航太局獲悉,11月29日20時23分,嫦娥五號探測器在近月點再次“剎車”制動,飛行軌道從橢圓環月軌道變為近圓形環月軌道。

    俄軍圖142巡邏機完成在北極飛行任務 飛行路線長達7000公里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月29日報道,俄羅斯北方艦隊新聞處發布消息稱,該艦隊兩個圖-142反潛機飛行機組已在北極地區完成計劃飛行任務。

    伊朗展示“航母級戰艦”應對威脅

    在美國和伊朗關係再度緊張之際,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海軍近日向外界公布一款具有遠海作戰能力的“沙希德·魯達基”號戰艦。這艘戰艦可搭載無人機、直升機和各種導彈,被稱為伊朗“國産航母”,它的現身引發外界廣泛關注。

    阿富汗兩起汽車炸彈襲擊致32人死亡

    阿富汗官員29日證實,阿東部加茲尼省和南部查布爾省當天分別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事件,共造成32人死亡,44人受傷。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