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1月28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11-29 08:08:3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伊朗一高級核物理學家遭恐襲身亡

    伊朗國防部27日説,伊朗高級核物理學家穆赫辛·法克裏扎德當天在首都德黑蘭附近遭遇“武裝恐怖分子”襲擊,經搶救無效身亡。據目擊者説,法克裏扎德乘坐的汽車當天在德黑蘭東北60公里處的阿布沙德村一條主要街道上行駛時爆炸,隨後發生槍擊,造成多人死亡。

    俄外交部對美軍艦進入俄領海表示強烈抗議

    俄羅斯外交部27日發表聲明説,俄方對近日美國軍艦進入俄領海一事表示強烈抗議。聲明説,俄方將此事件視為公然挑釁,美方意在破壞和平與良好秩序。俄方敦促美方今後避免這類冒險舉動,否則美方將會為可能産生的後果承擔全部責任。俄方保留採取回應措施的權利。

    印巴在克什米爾交火 印度3名軍人死亡

    據印度媒體27日報道,印度和巴基斯坦雙方軍隊26日晚和27日在克什米爾實際控制線附近發生交火,已造成3名印度軍人死亡。目前,巴基斯坦方面對此尚未作出回應。

    印度海軍一架米格-29K雙座教練機墜海

    印度海軍27日發表聲明説,一架米格-29K雙座教練機26日在果阿附近墜海,機上兩名飛行員一人獲救,另一人失蹤。海軍已下令對墜機事件進行調查。另一名失蹤飛行員的搜尋工作仍在進行中。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7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