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1月2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11-23 08:56:43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駐韓美軍收緊防疫管控措施

    考慮到韓國新冠疫情反彈,尤其是首都圈疫情較為嚴重,駐韓美軍決定收緊多項防疫管控措施。

    駐韓美軍20日宣布,從21日18時起實施一項為期兩周的出行禁令,主要是限制駐韓美軍人員前往韓國首都圈地區。不過,執行必要公務的美軍人員以及居住在韓國首都圈的美軍人員屬于例外情形。

    俄軍迎來專搜防空係統和幹擾行動通訊的兩款無人機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南部軍區日前測試了一款專門搜索敵方防空係統的無人機。此外,俄軍已擁有一款擅長幹擾敵方手機通信的無人機,正擴大其應用范圍。

    7名伊拉克安全人員在伊北部遇襲身亡

    伊拉克警方官員21日説,7名伊拉克安全人員當晚在伊北部薩拉赫丁省遭遇襲擊身亡。

    薩拉赫丁省警方官員穆罕默德·巴齊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當地警方和遜尼派民兵當晚在該省拜伊吉市北部拆除一枚路邊炸彈時遭到一夥疑似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人員襲擊,雙方交火導致3名警察和4名民兵身亡,另有兩名警察受傷。襲擊者隨後逃往附近山區,其傷亡情況不詳。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89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