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0月19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10-20 09:22:5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中國維和工兵分隊完成聯非達團營地防禦工事升級改造任務

    中國第16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18日圓滿完成聯合國和非洲聯盟駐達爾富爾聯合特派團(聯非達團)法希爾超級營地防禦工事升級改造任務,此舉有效提升了營地應對突發安全風險的防衛能力。

    阿富汗西部古爾省警察局遇襲致16人死亡

    阿富汗政府官員18日證實,位于阿西部古爾省首府菲羅茲山的古爾省警察局辦公樓外當天發生汽車炸彈爆炸,造成至少16人死亡、90人受傷。

    納卡地區新停火協議生效 雙方互指對方破壞停火

    亞美尼亞和阿塞拜疆新達成的在納戈爾諾-卡拉巴赫(納卡)地區實施人道主義停火協議18日生效後,雙方繼續互相指責對方破壞停火、發動攻擊,並否認了對己方破壞停火的指控。

    伊朗外交部宣布聯合國對伊武器禁運自動終止

    伊朗外交部18日發表聲明,宣布聯合國對伊朗的武器禁運即日起無條件自動終止。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848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