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9月28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9-29 08:48:44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阿塞拜疆總統宣布國家進入戰爭狀態

    巴庫消息:阿塞拜疆總統阿利耶夫27日簽署法令,宣布國家進入戰爭狀態,並在全國范圍實行戒嚴令。

    根據該法令,自當地時間28日零時起,阿塞拜疆進入戰爭狀態,並在全國范圍實行戒嚴令。按照戒嚴令的規定,在巴庫、甘賈、蘇姆蓋特等主要城市每日21時至次日6時實行宵禁。

    亞美尼亞宣布實行戒嚴和軍事總動員

    27日,亞美尼亞總理帕希尼揚在其官方社交媒體賬號上發表聲明説,“政府已決定在全國實行戒嚴和總動員。我呼吁所有相關軍事人員馬上到各自社區軍事辦公室報到。”他表示,該決定一經宣布立即生效。

    多國聯軍摧毀一架葉門胡塞武裝無人機

    沙特阿拉伯主導的多國聯軍27日説,多國聯軍當天摧毀一架葉門胡塞武裝放飛的載有爆炸物的無人機。

    沙特阿拉伯通訊社27日援引多國聯軍發言人圖爾基的話報道説,胡塞武裝當天“係統、蓄意地”向沙特南部邊境地區的平民目標放飛一架載有爆炸物的無人機。無人機在葉門領空被多國聯軍攔截並摧毀,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俄外長呼吁盡快促成亞阿雙方在納卡地區停火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27日分別與亞美尼亞、土耳其和阿塞拜疆3國外長就納卡地區爆發新一輪衝突通電話。俄方強調必須盡快促成亞美尼亞與阿塞拜疆雙方停火。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