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高加索-2020”戰略演習展開作戰籌劃演練
2020-09-23 15:00:25 來源: 解放軍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研究初始態勢、接收預先號令、理解作戰任務……當地時間9月21日9時,“高加索-2020”戰略演習作戰籌劃演練正式展開。

    在中方聯合戰役指揮部,隨著俄方將導調文書通過預定渠道轉至中方指揮機構,各席位人員立即展開分析研判。

    中俄兩軍在作戰原則、戰法運用等方面存在不同,給作戰籌劃演練帶來挑戰。兩軍指揮機構開通視頻聯絡專線,相互指定協調參謀人員,確保各環節溝通協調高效順暢。中俄兩軍在作戰籌劃中互相借鑒、取長補短,在增進軍事互信的同時,也在演練中形成了默契。

    據介紹,作戰籌劃演練結束後,參演部隊將轉入實兵行動演練。(王雪宇、特約記者楊曉波)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81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