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9月19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9-20 08:31:3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抗美援朝紀念館重新開放

    在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之際,19日,位于遼寧省丹東市的抗美援朝紀念館重新開放。這是我國唯一全面反映中國人民抗美援朝戰爭和抗美援朝運動歷史的專題紀念館,也是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

    美軍向敘利亞增派軍力

    美國中央司令部18日表示,美軍已向敘利亞東北部新部署了步兵戰車和雷達係統,以確保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的安全。

    俄稱俄軍機在黑海上空攔截外國軍機頻率增加21%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武裝力量總參謀部行動總局局長魯茨科伊表示,2020年以來,俄軍戰鬥機在黑海上空攔截外國軍機的頻率,增加21%。魯茨科伊指出,俄羅斯部署的防空導彈係統已蓄勢待發。

    英國秘密培訓沙特飛行員

    據英國媒體近日披露,英國空軍長期在本土培訓來自沙特阿拉伯的空軍飛行員。培訓期間不僅涉及發射武器彈藥,還使用了英國民用和商業機場。此消息一經披露,引發英國國內特別是當地葉門人的不滿。

    馬杜羅指責蓬佩奧企圖挑起對委戰爭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18日在電視講話中説,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正在進行“巡回演出”,企圖讓地區內多個國家聯合起來對委發動戰爭,但他的努力失敗了。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載入更多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0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