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9月18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9-19 08:37:5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國務院新聞辦發布《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白皮書

    國務院新聞辦18日發布《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白皮書。

    白皮書指出,中國軍隊為世界和平出徵。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源于中華民族的和平基因,源于中國人民的天下情懷,源于人民軍隊的根本宗旨,源于中國的大國擔當。

    “快速三叉戟-2020”多國軍演在烏克蘭舉行

    代號為“快速三叉戟-2020”的多國聯合軍事演習17日在烏克蘭西部利沃夫州拉開帷幕。此次軍演將持續至25日,烏克蘭、美國、英國、德國、丹麥、加拿大、波蘭、立陶宛和羅馬尼亞等9個國家的4000多名軍事人員參加演習。

    阿富汗多地爆發衝突致54人死亡

    阿富汗政府官員17日證實,阿東部楠格哈爾省和西部巴德吉斯省16日夜間爆發阿安全部隊與反政府武裝分子的衝突,造成至少23名阿安全部隊士兵和31名武裝分子死亡。

    新任韓國國防部長官徐旭:將繼續遵守韓朝軍事協議

    新任韓國國防部長官徐旭18日稱,將繼續遵守韓朝此前簽署的軍事協議,支援政府為推動朝鮮半島和平所作的努力。

    俄軍戰鬥機連續3天在黑海上空攔截美英偵察機

    俄國防部在消息中説:“2020年9月17日,俄羅斯空域監控設備在黑海中立水域上空發現兩個目標正在向俄邊境靠近。俄羅斯南部軍區防空部隊擔任戰備執勤任務的蘇-27戰機升空,前往查證、攔截。”經查證,識別出目標分別是英國空軍RC-135戰略偵察機、美國海軍P-8A“波塞冬”反潛巡邏機,蘇-27戰機隨即伴飛。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載入更多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06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