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9月1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9-18 09:31:0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白皮書18日發布

    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將于9月18日上午10時發布《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白皮書,並舉行新聞發布會。

    中國赴黎巴嫩維和官兵通過兩種掃雷資質認證

    經過連續3天考核,中國第19批赴黎巴嫩維和多功能工兵分隊16日通過了聯合國地雷行動中心的資質認證。這是中國軍隊自2006年赴黎執行維和任務以來,首次同時獲得軍事掃雷與人道主義掃雷兩種資質。

    美國空軍秘密研制下一代戰機

    美國空軍採購主管威爾·羅珀15日證實,空軍已秘密制造一架下一代戰鬥機的原型機,這架飛機還“上過天”。這一消息意味著美國空軍將推出第6代戰鬥機。美國空軍上一次試驗樣機飛行是在20年前,即第5代戰鬥機F-35。

    俄發展新型防空導彈係統應對未來威脅

    不久前在莫斯科舉行的“軍隊-2020”國際軍事技術論壇上,俄羅斯首次展出了完整的S-500“普羅米修斯”遠端防空導彈係統。該導彈係統為內部展品,僅供各國元首和高級軍事領導人參觀。俄分管國防工業的副總理鮑裏索夫宣布,俄羅斯已經開始S-500係統的國家測試,並準備批量生産。

    蘇丹搗毀一恐怖組織 查獲大量爆炸物

    蘇丹官員16日宣布,蘇丹軍警部門日前搗毀一個恐怖組織,抓獲該組織41名成員,並在其多個窩點查獲大量爆炸物。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載入更多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0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