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8月1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8-13 08:50:57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中國赴黎維和部隊單批次清排雷場面積創新紀錄

    中國第18批赴黎巴嫩維和多功能工兵分隊掃雷官兵11日完成在黎最後一次掃雷作業,創造了單批次清排雷場面積突破一萬平方米的紀錄。

    韓國高調宣布開建核潛艇

    韓國在其《2021-2025年國防中期規劃》中,計劃建造一款4000噸級的核動力潛艇和韓國版的“鐵穹”防禦係統。韓國在這份國防中期規劃中透露,將建造一款4000噸級的潛艇,該型潛艇要比韓國正在建造的3000噸級常規潛艇大得多,將配備彈道導彈並由核反應爐提供動力。

    俄羅斯與美國邊防部隊在俄邊界地區聯合演練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北極東部地區邊防分局新聞處當天發布消息稱,俄羅斯邊防人員與美國海岸警衛隊人員在白令海的俄羅斯邊界地區進行聯合巡邏和訓練。聯合巡邏的目的是發現違反邊境法和自然保護法的行為,制定與他國邊防兵力和兵器協同行動的規定。

    美國完成在俄羅斯鄰國空軍基地改造工作

    美國駐愛沙尼亞大使館大使館稱:“美國空軍完成了對愛沙尼亞塔林郊外阿瑪瑞空軍基地的改造工作,建造了可停放12架軍機的停機坪。總造價1080萬美元。”美方表示,如今該機場的基礎設施可支援美國和北約的各類戰鬥機,大量飛機可從阿瑪瑞空軍基地起降,與愛沙尼亞國防軍合作行動。

    美韓夏季軍演下周登場 因疫情將“縮水”舉行

    韓國政府消息人士當地時間11日表示,韓國和美國將于下周啟動一年一度的夏季聯合軍演,由于新冠疫情,演習規模將縮減。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749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