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8月6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8-07 08:52:3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俄羅斯防長:俄軍現代化武器裝備率年底前須達到70%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5日表示,俄軍現代化武器裝備率今年年底前須達到70%。

    俄羅斯戰機在黑海上空攔截美軍偵察機

    俄羅斯戰機5日在黑海上空攔截了兩架美軍偵察機。

    俄羅斯媒體援引俄國防部消息報道説,俄軍當天在黑海中立水域上空發現兩個目標正在接近俄羅斯邊界。俄南部軍區當即出動一架蘇-27戰機接近目標,在安全距離對其進行識別和攔截。兩個目標分別為美軍RC-135戰略偵察機和P-8A“海神”巡邏機。

    駐日美軍戰機從空中掉落7斤重零件 日衝繩當局強烈抗議

    據日本《衝繩時報》6日報道,4日,駐日本衝繩縣美軍所屬的一架F15戰鬥機從空中掉落了一塊重達3.6公斤的金屬零件,而美軍方面在事發10個小時後才通知衝繩縣政府,一連串列為引發後者強烈抗議。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73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