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查德西部邊境地雷爆炸致8名士兵死亡
2020-07-10 12:05: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7月9日電 恩賈梅納消息:據查德媒體9日報道,該國西部邊境地區的湖省8日發生一起地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8名查德士兵死亡,另有十幾名士兵受傷。

    報道引用查德軍方消息人士的話説,一輛軍車在湖省卡拉姆地區行駛途中觸發地雷,造成人員傷亡。地雷據信是極端組織“博科聖地”埋伏的。

    今年3月,“博科聖地”在湖省發動襲擊,打死98名查德軍人。查德軍隊隨即展開清剿行動,並于4月宣布已清除在查德境內活動的“博科聖地”勢力。

    “博科聖地”成立十余年來,頻繁在查德湖地區制造針對平民和軍人的襲擊,對尼日利亞、查德、尼日爾、喀麥隆等國構成安全威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69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