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市巴南區舉行《大學生預定兵通知書》發放儀式
2020-07-03 16:56:5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畢業就入伍——重慶市巴南區舉行《大學生預定兵通知書》發放儀式

    7月3日,在重慶市巴南區《大學生預定兵通知書》發放儀式上,來自重慶工程學院的60名大學生預定兵代表,領到了由巴南區徵兵辦公室頒發的《大學生預定兵通知書》。“我大學一畢業就拿到了通往軍營的‘金鑰匙’,我一定在軍營這個大熔爐百煉成鋼立功受獎,早日向人武部和學校報喜。”本科應屆畢業生張維清拿到《大學生預定兵通知書》後激動地説。

重慶市巴南區2020年《大學生預定兵通知書》發放儀式現場。

發放儀式現場,巴南區人武部部長林恒志為大學生頒發《大學生預定兵通知書》。

    巴南區人武部部長、徵兵辦公室主任林恒志説:“大學生徵兵工作是國防和軍隊建設的源頭工程、希望工程、造血工程,只有一批又一批高素質青年源源不斷輸送到部隊,才能為建設鞏固國防和強大軍隊提供人才支撐,才能鑄造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銅墻鐵壁。《大學生預定兵通知書》的發放表明大家即將成為一名真正的軍人,是對同學們的鼓勵也是鞭策,希望預定兵大學生能夠端正思想認識,堅定報國信念。”

    重慶工程學院黨委書記譚明術在儀式上説:“今後我校將繼續動員,實行精準跟蹤服務,嚴控兵源流失,繼續為軍隊現代化建設注入新鮮血液。”(高效文攝影報道)

重慶工程學院應屆畢業大學生欣喜地展示《大學生預定兵通知書》。

重慶工程學院應屆畢業大學生欣喜地展示《大學生預定兵通知書》。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687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