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上半年軍隊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時間確定
2020-05-31 16:25:26 來源: 解放軍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2020年上半年軍隊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時間確定

    6月1日至20日重新組織考生報考;考試延期至8月1日至2日舉行,開考課程不變

    近日,軍委訓練管理部印發通知,明確原定今年上半年舉行的軍隊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延期至8月1日至2日舉行,原計劃開考課程不變。取消考生1月20日至3月1日提交的報考資訊,6月1日至20日重新組織考生報考。本次考試後,為滿足畢業條件的考生補充辦理畢業手續,畢業時間為9月30日。

    據軍委訓練管理部職業教育局有關負責人介紹,軍隊自學考試是國家自學考試和軍事職業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對于提高官兵科學文化水準、建設高素質專業化軍事人才隊伍具有重要作用,考試延期舉行是落實軍隊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兩手抓、兩不誤”基本指導,完成軍隊自學考試一年兩考既定目標任務的實際行動,有利于保證廣大官兵考生切身利益。

    通知對考生報考、疫情防控、考場編排、命題制卷、考務組織等工作進行了統一部署,要求各單位指導所屬考點區分地域制訂疫情防控措施和應急處置預案,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責任制,積極應對疫情期間各種不確定因素帶來的挑戰,嚴格執行軍隊自學考試制度規定,嚴肅考場紀律,努力克服各種矛盾困難,確保考試順利實施。(關旭寧、特約記者吳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64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