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4月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4-08 08:23:0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和巴基斯坦軍隊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經驗分享視頻會議

    記者7日從國防部獲悉,中國和巴基斯坦軍隊衛生部門領導及臨床、檢測、防控等相關領域專家約20人,6日下午分別在北京、武漢和拉瓦爾品第三地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經驗分享視頻會議。

    空軍首批女飛行教官帶教學員徵戰藍天

    3月底,空軍航空大學初訓基地某團機場,空軍首批女飛行教官和她們帶教的首批飛行學員,一起駕駛初教-6飛機躍上藍天。

    一美軍軍官在敘利亞東部遭伏擊身亡

    據敘利亞通訊社6日報道,一名美軍軍官當天在敘利亞東部代爾祖爾省遭伏擊身亡。

    報道説,駐敘美軍與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6日在代爾祖爾省與哈塞克省交界的瓦西婭鎮附近聯合巡邏時,遭到不明身份武裝分子伏擊,造成一名美軍軍官和2名“敘利亞民主軍”成員身亡。

    馬利一軍營遭襲25名士兵死亡

    巴馬科消息:馬利軍方位于該國北部加奧地區的一處營地6日遇襲,造成25名士兵死亡。

    美空軍計劃租借韓國高級教練機開展訓練

    據外媒報道,美空軍空戰司令部計劃通過佩羅集團旗下希爾伍德航空公司作為“中間人”,向韓國韓太工業公司租借6架至8架T-50A“金鷹”教練機作為訓練用機。

    聯軍和胡塞武裝互指對方襲擊輸油管道泵站

    沙特阿拉伯主導的多國聯軍和葉門胡塞武裝5日互相指認對方襲擊葉門中部省份馬利卜的一個輸油管道泵站。

    預防疫情 土軍限制在敘行動

    土耳其軍方5日説,將限制土軍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和人員流動,所有軍人進出營地均需事先得到最高司令批準。暫不清楚數以千計駐敘土軍中是否有確診新冠病例,土耳其官方沒有公開相關情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鳥瞰春耕
鳥瞰春耕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548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