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4月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4-05 07:59:4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遠望7號船首過好望角進入大西洋

    近日,中國衛星海上測控部所屬遠望7號船經過近一個月的航行後,順利通過好望角,進入大西洋海域。這是遠望7號船入列5年來首航大西洋,也是中國衛星海上測控部時隔11年後再赴大西洋執行衛星海上測控任務。

    俄國防部:俄與塞爾維亞和意大利攜手抗疫

    俄羅斯1架軍用運輸機3日啟程向塞爾維亞運送俄軍方先頭醫療組和防疫設備。與此同時,俄軍醫護人員和專家正在意大利北部與意同行準備救治新冠肺炎患者。

    俄聯邦安全局挫敗兩起恐怖襲擊圖謀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3日發布公告説,俄聯邦安全局特工當天挫敗了兩起恐怖襲擊圖謀。

    尼日爾政府軍在尼西部打死63名極端組織武裝人員

    尼日爾國防部3日發表聲明説,尼政府軍2日在尼西部蒂拉貝裏地區擊斃63名極端組織武裝人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鳥瞰春耕
鳥瞰春耕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4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