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4月1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4-02 07:53:53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軍隊支援湖北醫療隊首個科室“清零”

    3月29日一大早,武漢泰康同濟醫院感染十一科醫護人員就忙碌起來,為科室最後一批患者出院做準備。隨著這5名患者出院,該科室成為軍隊支援湖北醫療隊進駐的3家醫院中首個患者“清零”的科室,且治療過程中無一例死亡。

    駐韓美軍近半韓籍雇員無薪休假

    韓國分管駐韓美軍費用分攤談判的首席代表鄭恩甫3月31日説,駐韓美軍司令部當天通報韓方,數千名駐韓美軍韓籍雇員將按原計劃自4月1日起無薪休假。

    美媒稱美國航母“西奧多·羅斯福”號逾70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綜合美國媒體3月31日報道,停靠關島的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西奧多·羅斯福”號已有超過70名官兵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大部分官兵目前仍在艦上。

    敘利亞軍方説攔截多枚以色列導彈

    敘利亞軍方3月31日説,以色列軍方當天向敘中部霍姆斯省發動導彈襲擊,敘防空係統攔截了多枚導彈。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4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