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月30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3-31 08:14:1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央軍委辦公廳印發《軍隊行業部門廉政主管責任規定》

    經中央軍委批準,中央軍委辦公廳近日印發《軍隊行業部門廉政主管責任規定》(以下簡稱《規定》),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

    朝鮮宣布成功試射超大型火箭炮

    據朝中社30日報道,朝鮮國防科學院29日進行超大型火箭炮試射,並且取得圓滿成功。報道説,此次試射旨在再次確認朝鮮人民軍部隊列裝的超大型火箭炮的戰術技術特點。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黨中央副委員長李炳哲出席試射。

    美軍撤出伊拉克K1軍事基地 交接價值百萬美元物資

    據俄羅斯衛星網29日報道,以美國為首、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國際聯軍宣布,在重新部署框架下,將從伊拉克境內基爾庫克的K1軍事基地撤離,基地將由伊拉克軍方接管。

    日本敲定首個亞洲軍售大單

    據菲律賓媒體報道,菲律賓國防部決定斥資5.5億美元購買日本先進相控陣預警雷達,提升菲空軍防空預警能力。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日本在亞洲敲定的首個軍售大單,也是日本安倍政府解禁“武器出口三原則”以來首次對外軍售。

    俄羅斯武器出口實現新突破

    近日,俄國防部正式發布2019年對外軍售情況報告,數據顯示,去年俄武器出口總額超過152億美元。俄國防部副部長亞歷山大·福明表示,2019年,俄羅斯繼續在國際武器市場上保持領先地位,位居世界主要武器出口國之列。分析稱,俄此次發布軍售業績,既能提振軍工産業信心,拉動經濟增長,又意在向外界展示俄作為軍事大國的影響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武漢多家商場恢復營業
武漢多家商場恢復營業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53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