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月29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3-30 07:57:3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央軍委辦公廳印發新修訂的《軍隊社會團體管理工作規定》

    經中央軍委批準,中央軍委辦公廳近日印發新修訂的《軍隊社會團體管理工作規定》,2020年3月24日起施行。

    火神山醫院“抗疫表情包”正式上線

    27日,火神山醫院政工部結合疫情防控用語創作的“抗疫表情包”正式上線。這組表情包由24組圖片組成,涵蓋24種“抗疫表情”,基本囊括疫情防控常用語。火神山醫院政工部領導介紹,軍隊支援湖北醫療隊進駐火神山醫院後,醫護人員工作節奏快、防控壓力大。為幫助醫護人員緩解壓力,更好展現醫護人員的奉獻和付出,結合疫情防控常用語,他們精心創作這組“抗疫表情包”,充分展現火神山醫院的戰鬥風採。

    韓國軍方稱朝鮮試射兩枚發射體

    韓國軍方29日説,朝鮮當天向半島東部海域方向試射兩枚發射體。韓方推測發射體為短程彈道導彈。

    韓軍聯合參謀本部發布消息説,朝方于當天6時10分(北京時間5時10分)許,由江原道元山一帶試射發射體。發射體飛行約230公里,最大飛行高度約30公里,推測為短程彈道導彈。

    俄防長:俄軍核力量現代化裝備佔比年內將達到87%

    俄聯邦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在聯邦委員會發言時表示,俄軍核力量現代化裝備佔比2020年末將再提高5個百分點,達到87%。紹伊古在2019年12月曾表示,這一比例已經達到82%。

    塞爾維亞國防部長:中塞在困難時期鑄就“鋼鐵”友誼

    塞爾維亞國防部長武林27日説,在塞爾維亞最困難時期,中國都和塞爾維亞站在一起,鑄就了兩國鋼鐵般的友誼。

    為幫助塞爾維亞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由中國國家衛健委組建、廣東省衛健委選派專家組成的中國援助塞爾維亞抗疫醫療專家組一行6人21日晚抵達貝爾格萊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53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