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軍方稱朝鮮試射兩枚發射體
2020-03-29 11:20: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3月29日電(記者耿學鵬 陸睿)韓國軍方29日説,朝鮮當天向半島東部海域方向試射兩枚發射體。韓方推測發射體為短程彈道導彈。

  韓軍聯合參謀本部發布消息説,朝方于當天6時10分(北京時間5時10分)許,由江原道元山一帶試射發射體。發射體飛行約230公里,最大飛行高度約30公里,推測為短程彈道導彈。

  韓軍聯合參謀本部表示,韓美情報部門正在分析朝方發射體參數。韓國軍方密切監控朝方是否有其他與發射活動相關動向,並維持警戒態勢。

  韓國軍方于本月2日、9日和21日分別探測到朝方發射活動。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日和9日兩次指導朝鮮人民軍前線遠端炮兵部隊火力打擊訓練,21日觀摩戰術制導武器示范射擊。

  朝中社援引金正恩的話報道,朝鮮近期開發的新型武器係統和正在開發的戰術及戰略武器係統將對朝鮮實現國防戰略重大改變發揮重大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53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