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正測試新型機動反衛星係統 俄高官:讓西方無法反擊
2020-03-27 17:21:10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媒稱,俄羅斯正在測試一款新型機動反衛星係統。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3月26日報道稱,俄羅斯特種機器制造設計局總裁弗拉基米爾·多爾邊科夫表示,該局已經研制出“奴多利河”機動式反衛星打擊係統,正在測試專用的14P222自行發射裝置。

    報道介紹,俄羅斯聯邦副總理尤裏·鮑裏索夫2018年夏季曾透露俄羅斯有6種西方無法反擊的最新式武器,其中就包括“奴多利河”反衛星打擊係統。其他武器包括:“薩爾馬特”洲際導彈係統、蘇-57第5代殲擊機、T-14“阿爾瑪塔”坦克、S-500防空導彈係統和“提拉德-2S”通信無線電電子壓制係統。

    俄羅斯《祖國武器庫》情報分析雜志的軍事專家阿列克謝·列昂科夫在2018年評論“奴多利河”係統,稱機動性是俄羅斯新式反導武器的主要特點,不僅能夠執行莫斯科和中央工業區的反導防禦任務,也可以掩護俄羅斯任何一處要害目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3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