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月26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3-27 07:58:4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防部:軍隊支援地方抗擊疫情不獲全勝決不收兵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26日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説,目前,馳援武漢的4000多名軍隊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做到“不獲全勝,決不收兵”。

    中國海軍第33批護航編隊凱旋

    3月25日下午,由導彈驅逐艦西寧艦、導彈護衛艦濰坊艦和綜合補給艦可可西裏湖艦組成的中國海軍第33批護航編隊,圓滿完成亞丁灣護航任務後,順利返回青島某軍港。

    俄羅斯一天內墜毀2架軍機

    俄羅斯25日先後墜毀了一架L39輕型軍用教練機和一架蘇27戰鬥機。

    美國國防部下令海外駐軍未來60天停止人員流動

    美國國防部25日發表聲明説,國防部長埃斯珀當天命令美國所有海外駐軍在未來60天內停止人員流動,以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軍中蔓延。

    阿富汗政府與塔利班就釋放囚犯達成一致

    卡塔爾外交部25日説,阿富汗政府與阿富汗塔利班當天就雙方相互釋放被關押人員達成一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3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