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月2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3-26 07:52:03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軍隊醫療衛生機構可參加駐地藥品和醫用耗材採購

    近日,軍委後勤保障部與國家醫保局聯合出臺軍隊醫療衛生機構參加駐地藥品和醫用耗材採購工作政策。從今年5月1日起,除全軍組織集中招標的戰救藥品和醫用耗材外,其他品種將全部優先採用參加駐地採購工作的方式組織實施。此舉將大幅提升軍隊藥品和醫用耗材採購供應品質效率,使官兵享受更多實惠。

    我赴剛果(金)維和工兵分隊完成公路修復任務

    當地時間3月24日上午,中國第23批赴剛果(金)維和工兵分隊瓦倫古分遣隊修復的卡尼奧拉公路,順利通過聯剛穩定團工程部驗收。

    俄羅斯兩架戰略轟炸機巡航日本海

    俄羅斯國防部24日發布公告説,俄軍兩架圖-95MS戰略轟炸機當天對日本海及西北太平洋海域進行了例行巡航。公告説,執行此次巡航任務的轟炸機隸屬俄遠端航空兵,巡航時長超過9小時。公告説,此次飛行嚴格遵守相關國際法,未侵犯他國領空。

    緬甸將武裝組織若開軍定為非法和恐怖組織

    據緬甸宣傳部24日發布的消息,緬甸內政部及反恐中央委員會23日分別發布公告,將武裝組織若開軍定為非法組織和恐怖組織。

    “博科聖地”打死92名查德軍人

    恩賈梅納消息:查德總統代比24日説,極端組織“博科聖地”23日在位于該國西部邊境地區的湖省發動襲擊,打死92名查德軍人,另有47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5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