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空軍“藍天速遞”暖心保障包關心關愛一線抗“疫”白衣天使
2020-02-25 09:43: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月24日,工作人員正在準備暖心保障包內物品。喬銳 攝

  新華社武漢2月24日電(記者賈啟龍、黎雲)從火神山醫院救治一線換班的張瑤和隊友們回到駐地,每個人都收到一個暖心保障包,上面還溫馨地貼有“藍天愛心速遞”的信封。

  “不僅有補充熱量能量的食品,還有保溫杯、漱口水等日用品,真的是太暖心了。”張瑤欣喜地説。

  24日晚,剛剛空運至武漢的暖心保障包,是空軍黨委關心關愛抗“疫”一線醫務人員的暖心之舉。保障包裏面裝配了42件物品,既有消毒濕巾、軍用護唇膏等日用品,也有巧克力、牛肉幹等食品,還有襪子、背心等衣物。

  “這些精心準備的物資,讓大家在補充體力精力的同時,能更安心更放心地投入一線救治。”醫療隊隊員李芳説。

  疫情發生後,空軍抽組2批485名醫療隊員,先後在武昌醫院、火神山醫院和湖北婦幼保健院光谷院區執行救治任務。為激勵支援武漢一線醫療隊員衝鋒在前、勇挑重擔,堅定戰“疫”必勝信心、全力投入抗“疫”戰鬥,在充分了解醫療隊員需求後,空軍黨委專門組織各類生活保障物資,迅即發往武漢戰“疫”一線。

    2月24日,暖心保障包準備就緒。喬銳 攝

    2月24日,暖心保障包準備就緒。喬銳 攝

    2月24日,暖心保障包送抵援鄂空軍醫護人員駐地。陳炫竹 攝

    2月24日,援鄂空軍醫護人員正在駐地搬運暖心保障包。任偉鋒 攝

    2月24日,援鄂空軍醫務人員周磊在駐地打開暖心保障包。任偉鋒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8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