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色眼鏡蛇—2020”中方參演分隊舉行出徵儀式
2020-02-23 08:27:31 來源: 解放軍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2日下午,“金色眼鏡蛇—2020”聯合軍演我方參演分隊出徵儀式舉行,現場官兵整裝列隊、精神抖擻、士氣高昂。次日,參演分隊將從昆明乘空軍運輸機前往泰國烏塔堡國際機場。

    此次“金色眼鏡蛇—2020”聯合軍演將于2月25日至3月6日在泰國舉行,包括聯合實兵演習和人道主義民事活動兩大部分,主要有高級論壇、兩棲登陸作戰演習以及人道主義工程援建和救援減災實兵演練等內容,共有29個國家8900余名官兵參與或以觀察員身份觀摩演習。

    據悉,此次聯演,我方派出25人的實兵分隊,人員來自第75集團軍。出徵前,參演分隊已高標準完成專業強化、疫情防控、物資籌備等工作,重點對工程施工、破拆頂撐、水上救援等10余個專業課目進行強化訓練,係統學習多國部隊標準行動程式,為順利完成參演任務打下堅實基礎。

    “金色眼鏡蛇”演習是年度機制性多邊聯合軍演,是東南亞地區最具影響力的聯合軍事演習之一。2014年我軍首次派出實兵分隊參演。(記者馬飛、通訊員尹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48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