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海軍第33批護航編隊訪問孟加拉國
2020-02-22 09:11:53 來源: 解放軍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我海軍第33批護航編隊21日抵達吉大港,開始對孟加拉國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孟方在碼頭舉行歡迎儀式,孟海軍代表、我駐孟大使館工作人員等到碼頭迎接。

    當天13時許,我護航編隊在孟海軍陪訪艦的引導下緩緩駛入吉大港,編隊各艦懸挂中、孟兩國國旗,身著白色制服的我護航官兵在甲板分區列隊。停泊在港區的孟海軍艦艇懸挂歡迎旗組並鳴哨敬禮,我護航編隊指揮艦西寧艦鳴哨回禮。碼頭上,孟海軍軍樂隊奏響歡迎曲,我護航編隊指揮員與前來迎接的孟海軍代表和我駐孟大使館工作人員握手並合影。

    據了解,此次訪問期間,我護航編隊指揮員將拜會孟海軍高層,兩國海軍官兵將開展交流活動。(李銀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48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