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月20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2-21 08:23:0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我國成功發射4顆新技術試驗衛星

    2月20日05時07分,我國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徵二號丁運載火箭,採取“一箭四星”方式,成功將新技術試驗衛星C星、D星、E星、F星發射升空。衛星順利進入預定軌道,任務獲得圓滿成功。

    軍隊新近承擔救治任務的兩所醫院全部投入使用 參照火神山醫院模式運作

    由軍隊承擔確診新冠肺炎患者醫療救治任務,參照武漢火神山醫院運作模式的兩所醫院19日全部投入運作。目前,湖北省婦幼保健院光谷院區開始收治患者,武漢市泰康同濟醫院已展開860張床位。

    中國赴黎維和部隊首次參加聯黎部隊航空救援演習

    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聯黎部隊)18日組織代號“2020·綠山”應急救援演習。這也是中國赴黎維和部隊首次參加聯黎部隊組織的航空類應急救援演習。

    遠望3號船精準護送新技術試驗衛星入軌

    我國20日淩晨成功將新技術試驗衛星C星、D星、E星、F星發射升空,遠望3號船在預定海域成功護送衛星入軌。

    遠望5號船出航太平洋執行海上測控任務

    遠望5號船20日上午緩緩駛離中國衛星海上測控部碼頭,奔赴太平洋某海域執行海上測控任務。這是遠望5號船今年首次出航。

    葉門防長車隊觸雷致6人死亡

    亞丁消息:葉門政府官員19日説,葉門國防部長穆罕默德·阿裏·馬克德希的車隊當天在中部馬利卜省觸雷,6名保鏢被炸死,馬克德希本人幸免于難。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48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