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火箭都復工了!長徵二號丁一箭四星
2020-02-20 08:31: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我國成功發射4顆新技術試驗衛星

    新華社西昌2月20日電(李國利、趙金龍)2月20日05時07分,我國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徵二號丁運載火箭,採取“一箭四星”方式,成功將新技術試驗衛星C星、D星、E星、F星發射升空。衛星順利進入預定軌道,任務獲得圓滿成功。

    新技術試驗衛星C星、D星、E星、F星,主要用于在軌開展新型對地觀測技術試驗。

    用于此次發射的長徵二號丁運載火箭和新技術試驗衛星C星、D星由上海航太技術研究院研制,新技術試驗衛星E星、F星分別由哈爾濱工業大學、航太東方紅衛星有限公司研制。

    這次任務是長徵係列運載火箭的第326次航太飛行。

    2月20日05時07分,我國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徵二號丁運載火箭,採取“一箭四星”方式,成功將新技術試驗衛星C星、D星、E星、F星發射升空。衛星順利進入預定軌道,任務獲得圓滿成功。 新華社發(焦黃鑫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48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