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月19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2-20 08:28:13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軍隊支援湖北醫療隊進駐湖北省婦幼保健院光谷院區

    18日,軍隊支援湖北醫療隊進駐湖北省婦幼保健院光谷院區,展開收治病人前的準備工作。他們針對衛生、流程、感控、自身防控等內容,組織醫護人員開展感控防控培訓考核,並在部隊專家指導下,精心準備治療方案,布置藥品、設備、耗材,開設14個臨床感染科室、9個輔助診療科室。

    巴基斯坦成功試射“雷電-2”型巡航導彈

    巴基斯坦三軍新聞局18日發表聲明説,巴軍方當天成功試射了“雷電-2”型空基巡航導彈。

    聲明還説,此次試射是巴基斯坦為增強威懾能力邁出的重要一步。聲明未透露此次試射巡航導彈的地點。

    利比亞聯合軍事委員會第二輪會談在日內瓦開始舉行

    由聯合國斡旋的利比亞聯合軍事委員會第二輪會談18日在日內瓦開始舉行。

    聯合國秘書長利比亞問題特別代表、聯合國利比亞支助特派團負責人加桑·薩拉姆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希望本輪會談能夠就利比亞實現持久停火達成某種共識。

    俄媒:美軍向敘運送大量軍火 被用來對付土耳其軍隊和平民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月19日報道,俄羅斯駐敘利亞衝突各方調解中心負責人奧列格·茹拉夫廖夫海軍少將表示,由美國領導的聯軍控制下的敘利亞一些地區局勢正變得復雜,自年初以來,已有13支攜帶武器的軍用車隊從伊拉克抵達抵達敘利亞。

    茹拉夫廖夫還説,美軍轉交的武器被武裝分子團夥用于針對在敘利亞北部的土耳其軍人以及平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48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