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月1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2-18 08:16:5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空軍第四次向武漢大規模空運醫療隊員和物資

    按照中央軍委命令,2月17日淩晨,空軍出動包括國産運-20在內的3型8架運輸機第四次向武漢空運676名軍隊支援湖北醫療隊隊員和一批醫療物資。

    特朗普致電埃爾多安 稱幹預利比亞問題將使局勢惡化

    據俄羅斯塔斯社報道,美國白宮副新聞秘書賈德·迪爾16日稱,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通了電話,警告他繼續幹預利比亞問題只會進一步破壞局勢。

    葉門政府與胡塞武裝就大規模交換戰俘達成協議

    葉門政府與胡塞武裝代表16日在約旦首都安曼就大規模交換戰俘達成協議,以進一步落實雙方此前在斯德哥爾摩達成的相關協議。

    古特雷斯敦促印巴通過對話解決爭端

    正在巴基斯坦訪問的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16日敦促印度和巴基斯坦緩和緊張關係,通過對話解決兩國爭端。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478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