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月16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2-17 07:53:14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赴黎維和部隊通過聯合國裝備與戰備核查

    中國第18批赴黎巴嫩維和部隊于11日至14日接受了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聯黎部隊)裝備與戰備核查,以戰技術性能優良的裝備和出色的任務執行能力獲核查組高度評價,順利通過任務期內第三次核查。

    美伊將全面恢復聯合軍事行動

    美國政府一名高級官員14日確認,駐伊拉克美軍部隊和伊拉克安全部隊的聯合行動將恢復正常。

    記者提問襲殺伊朗高級將領卡西姆·蘇萊曼尼對美國在伊拉克軍事行動有何影響,這名美國官員回答:“我們正在非常迅速地恢復正常。”

    土總統稱土耳其“無意入侵或吞併敘利亞”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15日説,土耳其“無意入侵或吞併敘利亞領土”,但要求敘政府軍馬上從土在敘伊德利卜設立的觀察點附近撤退。埃爾多安當天在伊斯坦布爾對媒體表示,除非敘政府軍撤到索契協議所規定區域之外,否則伊德利卜問題無法得到解決。他強調,如果敘政府軍不撤到規定區域之外,土耳其將在2月底之前發動相應軍事行動。

    伊拉克反恐部隊打死10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伊拉克國家電視臺15日援引伊拉克反恐部隊發言人薩巴赫·努曼的話説,根據情報,伊反恐部隊當日通過空降,對隱藏在該國東北部希姆林山區的“伊斯蘭國”據點實施打擊,打死10名武裝分子,繳獲一批武器及爆炸裝置。

    美國駐伊拉克大使館遭多枚火箭彈襲擊

    “今日俄羅斯”報道稱,美國駐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的大使館遭多枚火箭彈襲擊。現場傳出多聲爆炸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477215